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研究生毕业动员工作会顺利召开
作者:宋国琴时间:2023-02-28点击数量:

2023227日,电气工程学院2023年研究生毕业动员工作会在研究生院108教室顺利召开,院长谢开贵教授,副院长张淮清教授,研究生办公室、学生辅导员和全体2023年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张淮清主持。

谢开贵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学位论文评阅及抽检情况,指出学位论文是体现学生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的标志性成果,很大程度上代表着学院的办学水准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学位论文质量,勉励和要求同学们要以“昼无为,夜难寐”的紧迫感,潜心修改学位论文,打磨出专业性强、质量上乘的学位论文。同时希望各级各类研究生要切实认识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国家抽检要求及学院自查自纠等情况,准备毕业答辩相关工作,不负学院培养与期待,为研究生阶段画上圆满句号。

张淮清介绍了学院对毕业研究生培养的近期规划,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学术指导和质量把关,鼓励和希望同学们弘扬严谨、务实的科研作风,认真筹备学位论文,顺利毕业,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研究生办公室邹琳老师、王中香老师详细介绍了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学位申请流程,毕业论文相关要求及时间安排,建议毕业生合理安排论文工作进度,与导师、学院加强沟通,确保顺利完成学业。

最后,辅导员杨春花老师就就业形势,安全问题,心理健康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殷切嘱托,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特点,打开视野、把握机会,在新时代不断迸发新力量,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