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建筑电气硕士生支部举行党员“传帮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潘素喜 编辑:时间:2021-12-01点击数量:
  

2021年1130,建筑电气硕士生支部展党员“传帮带”主题党日活动,号召支部成员向优秀党员看齐,争作一名有担当、有纪律、有作为、有理想的合格党员。

首先,由毕业年级党员李冠一分享自身的研究生经历,他叮嘱到,作为一名研究生,要珍惜宝贵的研究生时光,要“莫忘初心”,要认真、严谨地对待科研。他强调,每一个成果的背后必定都是难熬的艰辛和痛苦;其次由黄棋伟分享自己防疫志愿者的经历,他说道,作为一名党员,在组织需要的时候就应该挺身而出,要牢记自身党员的身份和义务,要相信疫情终将被战胜。

接着,由王瑶和姚琼分享自身的求职经历,她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找准目标,早做计划,要拓宽寻找求职信息的渠道;二是要扬长避短,找到自身发光点,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及自身优势;三是要避免眼高手低,勇于尝试,要学会化被动为主动。

最后,支部其他成员针对自身情况进行提问并由相应的人进行解答。本次活动不仅让每一位党员都受益匪浅,也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对于毕业年级党员而言,他们将会继续发扬自身的优良作风,同时也将鼓励其他年级党员不断地向优秀党员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