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2年重庆大学能源环保精英计划浙江基金颁奖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冉晴月 摄影:冉晴月 编辑:时间:2022-06-13点击数量:
  


611日下午430分,重庆大学第三届能源环保精英计划浙江基金颁奖仪式在电气工程学院A6119会议室举行。格创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建洋、中国中治美丽乡村与智慧城市研究院副院长石小波、重庆展帆电力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卢弘伟、川东供电公司输变电中心主任张一军,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林、长江学者、能源环保基金执行主席陈伟根教授、党委副书记吴嘉、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胡力方、陈思思、杨春花以及全体获奖学生出席此次颁奖。颁奖仪式由吴嘉主持。

胡建林书记致辞,他首先对99级校友董建洋设立该基金表示感谢,该基金致力于支持和帮助投身浙江能源环保行业的毕业生,展现了董建洋校友与学院之间深厚的情谊。他鼓励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刻苦学习,奋发成才。

随后,胡建林书记宣布了2022年度“重庆大学能源环保精英奖金”表彰决定,与董建洋校友为获奖的电气同学颁发了证书。能动学院邓扶平副书记与董建洋校友为获奖的能动同学颁发了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梁家鸣同学为基金捐赠人董建洋校友献花,以此表达同学们对捐赠方衷心的感谢。

颁奖之后,董建洋代表基金会发言,他表示该基金设立的初衷是致力于能源环保行业的毕业生们圆梦浙江,建立一个支持大家发展的桥梁和纽带,勉励同学们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干事,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人为本,诚信做人,在未来把工作做好,把生活过好。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与会人员之间展开了深入的交流,每位获奖毕业生都向师兄们请教经验,四位校友针对于同学们的问题,作了非常细致的回答与勉励,他们指出,要发挥在重庆大学电气学院培养的创新能力,通过比较优势,结合自己的长处,持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勉励获奖毕业生敢于自我超越,勇担时代使命。


基金执行主席陈伟根教授发言。他表示,奖学金的设置不仅仅是为同学们提供经济上的帮助,更希望培养同学们对学院、学校的感恩之心,对国家、社会的责任情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继续充实自己,始终坚持对自己综合能力的培养,厚植家国情怀,勇担社会责任。陈伟根教授还表达了要把基金会越做越好的愿望,希望把这种精神与责任的传承下去。

 颁奖仪式结束后,全体出席人员在电气学院门口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