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风采 > 正文
2020-2021学年度“电气先锋工程”——优秀党务工作者(学生)
作者: 编辑:张榕时间:2021-09-10点击数量:
  

戴俊峰

戴俊峰,男,汉族,1997年2月出生于湖北襄阳,中共党员。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

思想建设方面,于2019年5月20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绝对忠诚,坚守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在学习和工作上务实苦干,在服务群众中无私奉献。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都发挥出了先锋模范作用,学习名列前茅,学生工作贡献突出。

学习和科研方面,以专业排名前9%获得本科院校推免资格,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荣获第十一届华中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省级三等奖,第十三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国家一等奖,于2020年9月进入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开始研究生阶段学习。入学以来,依然坚持在课程/科研方面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

工作和创新创业方面,现担任中共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系硕士生二支部组织委员,工作积极踏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认真履行支部组织委员职责,努力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工作以来目前党支部已经新发展了17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队伍;此外,同时担任电气工程学院研团委组织部副部长,负责组织参与党团活动等;并于2020-2021学年获得重庆大学“优秀共青团员”及“优秀共青团干”荣誉称号。


曾韵竹

曾韵竹,女,汉族,1997年9月出生于四川广安,中共党员。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

在学习与科研方面,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在研究生阶段认真对待科研工作,刻苦钻研,阅读大量专业书籍和论文,在开阔视野的同时,对自身研究方向有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参与2个项目课题的研究,主要负责项目核心模型仿真分析、协调合作单位工作进展,最终推进项目顺利结题。

在工作方面,担任电机与电器系硕士生一支部支部书记。工作认真踏实,负责支部党内事务。严格组织生活纪律、强化党员干部能力、组织丰富多样的组织生活。支部活动丰富多彩,联合电机与电器系教工支部开展七一系列活动;调动党员积极性,参加电气学院第一届运动会;开展毕业党员经验分享交流会等。群众基础良好,作为支部党代表参加了重庆大学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在社会实践活动方面,热心社会公益,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在“践行小爱,涓涓汇流”主题爱心捐衣活动、“子鼠送福”春联活动中担任志愿者。



李中浩

李中浩,男,汉族,1997年11月出生于河南洛阳,中共党员。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

在学习科研方面,自研究生入学以来,学习刻苦、成绩优良。积极参与科研工作、勇于创新,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展相关科研工作的研究并积极参与到实际项目中,并通过在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实习提升了自己的实操能力。

在工作方面,担任支部书记,积极组织党员同志前往三峡博物馆进行实地研学,并按时开展组织生活会,带领支部同志学习党的前沿理论知识。同时担任了校权益部干事,参与了元旦晚会等活动的幕后筹备工作并积极投入日常的权益工作中。此外还担任了校研究生委员会委员,曾作为研究生代表参加研究生代表大会并参加了校研会主席团换届投票工作等。


林天皓

       林天皓,男,汉族,1998年8月出生于浙江诸暨,中共党员。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系硕士研究生。

学习和科研方面,学习态端正度,勤奋刻苦,积极进取。曾获得国防奖学金,获得过校级优秀学生,格力明珠奖学金,西门子奖学金,多次获得重庆大学优秀学生综合奖学金等荣誉.研究生阶段根据课题要求有针对性的学习了相关专业知识,对负责和参与的课题有比较深刻的理解,认真完成导师布置的各项任务。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得过省级二、三等奖。

工作和创新创业方面,研究生期间担任本科班主任及党支部组织委员,能够做好学生工作,做好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桥梁,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在本科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协助辅导员负责年级学生日常工作和生活,注重思想觉悟的提升,在生活中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曾在重庆大学争优创先中获得校优秀班干部以及优秀毕业生干部,在五四评优中获得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在精神道德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有很强的道德文明意识,被评为校级精神文明建设优秀个人。

文体竞赛方面,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活动,参加过电工杯篮球赛、足球赛,曾获本科电工杯篮球赛集体奖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