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年级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尹苗苗 编辑:王祥时间:2021-09-29点击数量:
  

20210929日14:30,电气工程学院毕业年级研究生就业指导会议在六教117教室召开。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嘉、研究生辅导员王祥主讲,2022届毕业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吴嘉书记分析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和择业方向,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分析了现下经济社会的发展形势,号召同学们多了解社会大环境,将自己的职业规划与国家的发展方向紧密结合,找准定位,为国家发展做贡献。

接着,吴嘉书记强调了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要事先确定好求职意向,正确认识自己,诚信签约,找准真正适合自己的岗位;他提醒同学们简历制作的关键点,要注意面试时的精神面貌和言谈举止和从容应变能力等,并强调了简历内容的诚信问题;广阔天地,大有可为,电气学子应信心满怀,发挥竞争优势,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挑战,立足现在,放眼未来,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研究生辅导员王祥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工作的具体流程,强调了诚信签约的重要性,对简历优化平台,就业指导活动,用人单位参观实践等就业指导资源进行了深入挖掘,给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就业准备环境。

本次就业指导会议帮助同学们清楚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找准自己的择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