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党员领航工程 > 正文
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博士一支部与小康工业集团金康新能源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校企联动展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编辑:张榕时间:2022-05-31点击数量:
  

2022526日,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博士一支部与小康工业集团金康新能源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校企联动展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交流活动由金康新能源党支部书记张碧英同志主持。金康新能源人力资源部部长刘玲同志代表公司欢迎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博士一支部来访,并介绍支部的总体情况及公司的发展规划;随后电气学院博士一支部书记曾正同志介绍学校、学院以及博士一支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如何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如何加强党员教育等方面进行交流与讨论。接下来,支部博士党员同志与金康新能源研究院院长郭盛昌、副总汪志刚围绕新能源发电控制技术、电机设计等方向进行了专业技术交流。与会同志积极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双方都表示应加强校企联系,建立长效沟通交流机制。


博士一支部党员还参观了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制造工厂,先后观摩了冲压车间、涂装车间、整车车间以及三电车间,博一支部党员结合自己所学知识同厂区工程师进行技术交流。


为深入推进党建“双创”工作,促进党建业务“一融双高”,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将继续鼓励基层党支部结合自身特色“走出去、看出去、讲出去”,打造“党建引领促发展,校企联动展未来”的党建活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