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活动风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党员领航工程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电工硕士生三支部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 编辑:张榕时间:2022-06-28点击数量:
  

2022623日上午10:30,电气工程学院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系硕士研究生三支部在六教6117举办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唯老师、支部副书记张慰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雪松到会指导。

毕业生党员代表周伟豪分享了自己读研期间丰富的科研生活与课余生活。他鼓励师弟师妹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坚持运动和锻炼,多参加学术交流和文体社交活动,在繁杂枯燥的科研工作之余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这样才能更加健康积极地完成学业。

毕业生党员代表张雅娜分享了自己在科研工作和毕业论文选题方面的心得体会,她分享道,同学们需要尽早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遇到问题要多和师兄师姐以及导师沟通,研究是需要长时间的打磨和钻研的,科研遇到瓶颈期时不要急躁,静下心来先整理思路、坚定信心,这样才能不断地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


毕业生党员代表王韵从求职前的思考,到求职期间的时间安排、综合考察、简历制作、面试后总结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她鼓励大家要尽早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结合自己对于地域、薪资、工作强度等方面的就业想法,精准定位求职方向。同时,她建议大家在读研期间也要不断充实自己,做到未雨绸缪。


此外,黄锐、唐海龙也分别结合自己的科研经历、课外阅读经历与支部同志们做了简要但充实的分享。



最后,胡雪松勉励支部毕业生党员同志,无论今后在哪个学习和工作岗位上,都要继承和继续发扬重大电气人的精神,用最好的成绩回馈母校。学校和学院也永远是电气人的“家”,永远是大家的坚实后盾。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在学院大门合影留念,祝贺支部毕业生党员同志顺利毕业、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