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集体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苟家喜时间:2018-03-29点击数量:

2018329日下午12:30,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集体观影《厉害了,我的国》。电影还没开场,同学们就早早地来到了电影院,可见大家对这部电影的期待。时间一到,同学们便有序地检票入场。

2ABCE

影片一开场便深深吸引了同学们,大家都兴致勃勃地盯着大屏幕。影片展示了一个个大国重器,超级工程,从全球最大的起重船“振华30”到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以及蛟龙号载人潜水器,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跨江、跨海、跨山的中国桥,总里程世界第一的高速公路网,稳定、迅捷的中国高铁,全自动化的先进港口,自主研发的大飞机等等。还有南水北调,西气东输,特高压电网,网络通信等一大批惠民工程。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一带一路”开放格局、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公共医疗和现代化军队建设都在有条不紊地展开。

B793

  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祖国的飞速发展让人自豪,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勇于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