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国网人才中心工作人员到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时间:2023-02-24点击数量:


2023224日上午,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岳远渠、人才开发部主任李敏、顾问赵培胜,重庆电力公司人资部副主任房劲、人资部员工处处长刘伟到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调研,研究讨论第十七届电力人才就业论坛筹备事宜。调研会议在电气工程学院300会议室举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林、党委副书记吴嘉、学办主任罗敏、学办副主任王祥参会。

会议期间,岳远渠发表讲话,他提到,电力人才就业论坛已举办了十六届,在电力行业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高校人才培养和企业招聘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是电力行业交流感情、深化合作、资源共享的重大契机。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大会,优先选择具备深厚的历史底蕴和雄厚的学科实力的高校承办,聚焦新时代人才培养,推动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吴嘉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第十七届电力人才就业论坛的筹备情况,他从组织构架和工作职责、会议总体安排、主题沙龙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就会议主题、会议流程、会议分工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达成了高度一致。国网人才中心要求进一步细化就业论坛工作方案,在会场保障和后勤服务方面进行细致合理的分工,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此次论坛有序平稳开展。

“电力人才就业论坛”是具有电力行业特色、非官方非盈利性的交流平台。由国网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华北电力大学、东北电力大学、三峡大学、上海电力大学共同发起。论坛致力于为电力企业和高校提供一个聚焦合力、智慧融合、互惠共赢的校企合作平台,依托国网人才中心门户网站设立论坛专栏。构筑校企沟通的桥梁,搭建人才服务平台,全力支撑电力人才培养与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