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大学2022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小组赛电气工程学院取得开门红
作者:文字:白月 摄影:郭世威 编辑:杨春花时间:2022-04-21点击数量:
  

2022年4月19日中午12:30,电气工程学院与生命科学学院的篮球比赛于虎溪梅园篮球场开赛。我院篮球运动员发挥优势,打出71:34大比分,轻取胜利。


10133

第一节开始,生科队26号代志军3分命中,打开僵局,电气队13号李晋森快攻底线强打还回2分。双方你来往我,电气队0号梁心炜上篮命中造成犯规2+1,生科队队员于加武还手底线3分命中还以颜色。

第一节比赛结束,比分10:10。


18CB3

第二节开始,电气队调整战术,主打内线,全场紧逼,在生科队1号程前夺得两分后,电气队队员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冲抢篮下,连得28分。生科队队员体能下降明显。上半场战罢,电气队暂时领先。

第二节最终比分38:12。

1694A

第三节开始,易边再战,电气队依旧认真对待,稳扎稳打,主打内线,轮流换人,队员体力充沛。反观生科队,体力耗尽。生科队26号代志军艰难获得2分,三节战罢,电气队打出绝对优势!

第三节比分定格在54:20。


12209

第四节开始,已经没有争锋相对的感觉,双方你来往我,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

最终,电气队71:34 大胜生科队。


1BE10

此次球赛背后凝聚的是教练的精心指挥,是队员们的奋力拼搏,更是场下训练时我们看不见的汗水和努力。篮球在空中每一道弧线,都彰显出电气篮球队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场的篮球争霸赛吧!

电气学院取得开门红后,第二场小组赛将于4月22日(周五)进行,对手是软件学院,比赛地点是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欢迎各位同学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观赛时注意做好防护工作。不能到现场观赛的同学们也不要着急,可以通过我奥篮球APP扫描二维码观看(比赛二维码工作人员创建比赛后发送到球队代表群,班长会将观赛二维码转发到各自班群,同学们留意信息)。希望电气学院篮球队的运动员们戒骄戒躁、乘胜追击,拿下第二场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