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丁理杰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 编辑:周飞时间:2023-01-06点击数量:
  

2023年1月6日上午,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丁理杰一行来我院交流,原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学院党委书记胡建林、副院长杜雄、输配电国家重点实验副主任李辉、学术骨干司马文霞教授等教师参加本次交流。会议由副院长杜雄主持。

会前,学院副院长杜雄、输配电国家重点实验副主任李辉陪同副院长丁理杰一行参观了高压实验大厅,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特色基地研究平台及标志性研究成果。

交流会上,杜雄代表学院丁理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国家重点实验室运行机制、交流特高压、系统分析等方向科研合作事项、重大成果培育及申报进行深度交流。


丁理杰表示,前期双方已有一定的合作基础,希望后续能在基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培育、重大重点项目策划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最后,胡建林希望双方从面向国家战略需求,找准结合点,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开展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电力领域的科技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