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CIDP项目】“校园自行车回收与利用”项目线下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017-05-23点击数量:

近日,我院CIDP校园自行车回收与利用线下活动于一食堂东广场拉开帷幕。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目的以便为后期工作打好基础,活动主要包括有意向出售自行车登记、发放积攒活动奖品和问卷调查三项活动。

活动开始,项目组成员首先将活动前买好的小奖品和文具等放置登记桌上以便分送。随后又在线上展开了集赞推广活动,获得了广泛的校园反响,同学们积极转发,活动信息有效的传播到了虎溪校园各处,为接下来的线下活动开展打好了基础,也提升了该平台的知名度和可信度,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

12点10分下课后众多同学来到线下活动场地积极参与问卷调查和自行车登记,包括电气工程学院16级的辅导员刘靓老师也参与到了活动之中,此外还有友好的外国友人为项目组填写调查问卷,在工作人员翻译过后顺利完成填写,项目组成员不仅收获了友谊,也得到了交际、英语技能的锻炼。

随后,项目组成员还对一食堂,松园、竹园楼下等地区废旧自行车数据及浪费率做的统计,这些数据将对以后处理校园废旧自行车提供极大的帮助。

活动进行至下午6点30分,总体来说本次线下活动获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进一步提高了我们平台的知名度和可信度,拥有了更多的受众,在扩大了平台的影响范围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爱护校园、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