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团学活动】我院“推进从严治团,做合格团员”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017-05-22点击数量: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引领广大青年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要求,我院各班团支部于2017年3月份开展了以“推进从严治团,争做合格团员”的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受到了各班团支部的积极响应,全院45个班级团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活动,有组织参观历史古迹,缅怀先烈,也有阅读团章团规,进行知识竞答的。更有团支部通过主题寄语,走进希望小学,学习交流会等环节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同学们对共青团的一系列改革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在支部内掀起了一阵向着党、团的方针靠近,向着合格团员的目标奋斗的浪潮。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形式,将从严治团与实践相结合,达到了宣传从严治团的内容以及准则的目的。

学院将“凝聚青年、 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作为重点,积极推进团学工作,本次系列团日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了团员们身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参与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团组织的活力。